寻卿谷主明月卿

别叫我大大,请叫我“明公子”

请替我去看那太平盛世 004【大结局he向】


  何樱,我说过,你就是我的太阳,我们要一起去看那太平盛世的,决不会食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叶冲

  作为一名实习党员,何樱的经验并不是那么丰富。

  但经过叶冲长期的指导,何樱在电讯方面比其他同志要出色多了。自然,监听电讯信号这种事情对于她来讲,也是绰绰有余的了。

  所以,那天在据点,她才会那么顺利地监听到叶冲和清泉上野约定地点的电文。

  “想找到剩余的毒气,来废弃工厂找我。”

  这里面一定有问题,何樱想。

  那么,她决不能让叶冲孤身犯险。

  在接到电报之后,叶冲立刻赶去了废弃工厂。

  他当然知道,清泉上野不会那么轻易地放过自己,此去多半凶多吉少,所以,这件事情,他没有告诉任何人。

  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,会在废弃工厂看到何樱。

  清泉上野不承认自己杀害了江月——叶冲的母亲,这让叶冲感到非常的愤怒,于是,他拿起枪指向了这位养了他二十多年的“义父”。

  与此同时,清泉上野也将枪口对准了叶冲。

  “砰!砰!”

  两颗子弹同时从枪管中射出,在清泉上野倒下的同时,叶冲看到,一个穿着红色旗袍的女孩站在了他的对面,她刚刚,在清泉上野的背后开了一枪,所以,清泉上野在扣下扳机之前,就已经下了地狱。

  女孩颤抖地把还冒着烟的枪放下,温柔地看向叶冲:“还好,你没事。”

  叶冲直直地看向何樱,她怎么来了?难道,那天自己在街上看到的人,真的是她!

  叶冲走过去,把心爱的女孩揽入怀里:“你怎么来了?知不知道这里很危险?”带着责怪的意味,但更多的,是柔情。

  何樱把头磕在叶冲的肩膀上:“我知道,但我不能让你孤身危险,我爱你。”

  叶冲一愣,随即笑了起来:“我也爱你,”说着,他抱紧了怀里的姑娘“何樱,我说过,你就是我的太阳,我们要一起去看那太平盛世的,决不会食言。”

  此时此刻,他们只有彼此,但拥有彼此,也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 the end—

点这里,去看我的新作品♡《竹马床前绕青梅》 

  
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