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卿谷主明月卿

别叫我大大,请叫我“明公子”

请替我去看那太平盛世 002


  何樱,延安是我最向往的地方,在那里,你可以平安,会有机会看到我们期待的太平盛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叶冲

  在清泉上野的安排下,林小庄去了上海,小冲不在了,就像清泉上野说的那样,香港确实是他的伤心地。

  直到那天,他在旅店里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,那是——叶冲!他还活着!

  封长庚提醒过叶冲,叫他出门用帽子遮一下脸。

  但这天,他没有戴帽子,这直接导致了叶冲被林小庄发现。

  没有戴帽子,是有原因的,这天,他在街上看到了一个神似何樱的背影。

  难道,何樱没有去延安吗?

  为了解心中之惑,他问林小庄:“何樱呢?何樱怎么样了?”

  正准备走出房间的林小庄气结,哥哥担心难过了那么久,结果人家只想着女朋友,可真是他的好弟弟!

  平静了一下心绪后,林小庄看向他的弟弟:“她已经安全到延安了,我没敢跟她说你消失的事情,她让我转达给你,她会一直等你。”

  这样啊,那就好,这样最好。

  只要自己最爱的人是安全的,叶冲觉得,自己就算立刻去赴死,也不会有所顾虑了。

  何樱,我只求你平安。

  想到这里,叶冲微微垂眸:

  何樱,延安是我最向往的地方,在那里,你可以平安,会有机会看到我们期待的太平盛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 未完待续—

 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6)